Mar, 2017 寒流後的南港山縱走


【南港山縱走】
日期 : 3/12
地點 : 台北市信義區、南港區
海拔 : 374M


由於位於台北市的南港山周圍全山圍繞,縱走有很多走法,我這次是走象山>拇指山>南港山

經過好久的寒流+下雨(其實才一個禮拜,對很怕冷的我來說超級長)終於放晴了,這禮拜會台北就想說來走個之前就超想走的南港山縱走,天氣超好,好到有點熱




這次是從信義路那邊先上象山,再從中華技術學院出來,象山爬山的人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多,大家可能在家裡悶太久出來曬太陽了,經過象山往拇指山多方向就還好了


一路上真的90%都是展望(天氣好真爽)

路途中發現了一個拉繩地形(大家記得要爬要帶手套),就鼓起勇氣去爬了一段(也有一條腰繞的普通路),拉繩有些地方的展望也是超棒的


今天一路上看到滿多家庭一起來爬的,就突然想到小時候爸媽也長長帶我們去爬家裡旁邊的碧山巖,還有一個一直唱youare my sunshine 的阿伯,他不知道是心情太好還是怎樣沿路一直朝大聲的唱


中華科技大學一代 另外一點蠻令我驚訝,就是象山步道附近的步道垃圾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少,決定蠻不錯的,不過走到中華技術學院一帶有開始正常的多了

一路上都規畫得很不錯,很適合親子一起爬的路線
總之今天走下來路況都還不錯,規畫得很好,途中有很多支線下次有機會在去走走~

留言